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毛钱辣条吃出高级感 辣条炒饭10元一份日售量破百

    在不少人的休闲时刻中,辣条这种小零食就成了一种热门选择,闲来无事吃吃辣条,乐趣多多,但你是否知道如何将5毛钱辣条吃出高级感呢?这样的问题,可能还真的会问倒不少人,毕竟大家吃辣条都是直接撕开包装就上嘴了,哪还会再去想怎么样才能把5毛钱辣条吃出高级感啊?

    大厨拿辣条炒饭
    大厨拿辣条炒饭

    可实际上,就在你没往这方面想时,就已经有食堂的大厨让辣条的吃法有了新定义了,即拿来炒饭,当辣条跟米饭放在一起时,大家是否可以稍微领略到为何说把5毛钱辣条吃出高级感了呢?据资料介绍,在近段时间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食堂窗口里出现了一道新品,即“卫龙辣条炒饭”。

    辣条是不少人喜欢的休闲食品
    辣条是不少人喜欢的休闲食品

    在售卖窗口上,可以看到其标价为10元一份,面对这样的吃法,不少人自然就会被其新奇所吸引到了。据食堂师傅透露,一份炒饭里会放有两包卫龙小辣条,然后也会加入青椒、西葫芦、胡萝卜、洋葱、肉丝等材料一起翻炒。

    这样的炒饭一天可以卖出一百多份,而且还是女生买得比较多。对此,有同学表示其味道还不错,真有一种把5毛钱辣条吃出高级感的感受。也有同学表示这是食堂师傅的一点心意,有了新口味,大家就会更加喜欢去食堂吃饭了。

    不得不说,很多“别人家的食堂”是真的从来没有令人失望的,这样的特殊菜品,还真不是一般人都能吃到的。不过,辣条炒饭这种操作也还算简单,感兴趣的朋友,或许也可以自己在家里尝试一番,说不定也会有新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