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逾期还款小车被拖走 补齐尾款却仍拿不回?

    在汽车的选购中,贷款买车是不少人会选择的方式,可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即逾期还款的话,会出现什么事情呢?可能在你还没想到这方面的问题时,就有人因为逾期还款小车被拖走了。面对这样的情况,你可能也会觉得可以理解,那你一定不能理解在逾期还款小车被拖走后,车主赶紧补齐了尾款,却仍旧拿不回车这事了吧。

    贷款买车不小心逾期还款
    贷款买车不小心逾期还款

    据了解,今年41岁的周女士在去年4月份,通过朋友圈了解到一家名为神州买买车的公司。随后她便在该公司首付3万元,购买了一台总价为20余万元的小车。至于为何选择该公司,周女士表示在普通4S店买车需要支付三成首付,但在这公司却只需支付一成首付,这可以说是减轻了她不少的经济压力。

    逾期还款导致拿不回车辆
    逾期还款导致拿不回车辆

    从周女士提供的购车合同中,可以看到她的车贷分36期偿还,每期需还款4952.44元,总贷款金额为17万多元,还款日为每个月的13日。一年多以来,车辆一直也都是正常在使用,但让周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4月的一天,自己睡了一觉后醒来,就发现停放在小区里的车竟然不翼而飞了。

    她四处寻找无果,最后才想到,可能是因为逾期还款小车被拖走了。“工作太忙,确实搞忘了还款的事。”此前周女士申请了一张银行卡,并在卡内存放了足够的资金,每次还款都是自动从卡内扣取。但在去年年底,周女士不慎将银行卡遗失,后来就改为了每月13日她自行向对方公司打钱还款。

    但在今年4月,周女士称自己忘了按时还款这事,所以导致逾期了十来天,而商家却在随后就通过GPS定位,在夜里将她的车拖走了。在逾期还款小车被拖走后,周女士找到了该公司,对方则称需要补齐违约金、拖车费、滞纳金以及车贷尾款等一系列款项后,才能拿回车辆。

    由于周女士自知是自己逾期,责任在自己身上,所以在5月11日又赶到该公司,一次性缴纳了11万余元的款项,很快该公司就给她发来短信提示,称其订单本息已经还清,可以办理后续手续。当时工作人员还表示,周女士很快就可以拿到车,但直到如今仍然是事与愿违。

    有记者为此陪同周女士去到相关公司了解情况,但相关负责人却以只和顾客沟通为由,拒绝了采访。那么,目前通过网上的这些信息,我们也只能得知周女士因为逾期还款小车被拖走后补齐了尾款,但车子则还没有拿回来,而这其中又是什么原因,我们也是不得而知的。只能稍微说一句,大家买车时,记得找靠谱性高的公司,一旦选择贷款买车了,则要记住按时还款,不然总是会很容易就出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