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手机新品发布会 一加6手机配置和价格怎么样

    你觉得一加手机怎么样?其实不少的朋友最看重的还是一加6这款新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海外提前发布了。现在一加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国内正式举办,而且此款手机搭载又一骁龙845,那么它的机身配置怎么样呢?

    一加6手机最新消息
    一加6手机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一直都有着一加6手机最消息传出,不少的网友纷纷表示会等待这部新款手机出来会购买的,已经有不少的网友迫不及待了。现在好消息来了,一加手机新品发布会在今天早上已经开始了,据悉此款手机一加6有三种颜色,光学镀膜工艺的亮瓷黑6+64GB3199元,8+128GB3599元;纳米蚀刻工艺墨岩黑8+128GB3599元,8+256GB3999元;金边包围的月牙白8+128GB3599元。复联版(芳纶纤维纹理镀膜,复仇者联盟专属logo,特制钢铁侠保护壳)8+256GB4199元。

    综合目前的消息,外观方面,一加6将采用金属中框和玻璃材质后盖。刘作虎称一加的设计从来不是炫技,而是对工业设计保持诚实。配置方面,一加6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LPDDR4X内存+256GBUFS2.1闪存,电池容量为3300mAh,运行安卓8.1系统,延续一贯的强悍性能搭配。

    拍照方面,一加6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实时美颜。另外一加6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此前一加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透露了不少新品信息,在他的长微博中提到了一加对于产品的思考,称产品需要为用户提供「无负担」的使用体验,一加通过坚持选用当下顶级的旗舰配置和快稳省软件团队的独门调教,致力为用户更高效,更轻松,更自由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