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量漫游费取消起底 推出系列优惠境外流量套餐

    现在人使用流量上网的非常广泛,如果没有wifi的情况下大家都会用流量来看视频、浏览网页、刷朋友圈等。现在流量漫游费取消起底,江苏7月1号前全省将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并推出系列优惠境外流量套餐。

    2018取消流量漫游费
    2018取消流量漫游费

    想必大家都知道5G时代即将来临,5G网络的速度达到5Gbps的速度,下载一部电影仅需要十几秒。今年流量漫游费取消起底,降低流量资费是为了迎接5G网络的来临,工信部要求在今年7月1日前争取完成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工作。

    7月1日前,江苏移动将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此举将惠及2600万用户。省通信管理局已督促省内三大运营商践行国家“提速降费”要求,保证在7月1日前全省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

    江苏移动规划技术部专家郑康说,江苏移动已在苏州启动5G外场测试,年内将在苏州、南京、无锡等地建成至少100个基站,进行5G测试。2019年,苏州、南京、无锡等地具备5G预商用条件,但正式商用要等到2020年。

    提速降费是今年通信行业核心关键词。去年,我省移动流量、固定宽带主要业务综合平均单价较上年下降43.4%,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下降50%以上。去年,江苏移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用户每年可节省通信费2.66亿元。

    针对国际流量漫游费,江苏移动市场经营部专家季婷说,江苏移动针对固定客户群推出系列优惠境外流量套餐,其中部分用户可享受大陆及港澳台、国际漫游不限量权益。

    江苏移动16日还发布了与阿里、华为共同打造的两朵“合营云”。两朵“合营云”可提供上万台云主机、20PB云存储以及2T的出口带宽服务能力,现已服务全省政府、教育、金融、科技等行业客户近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