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东三亚房价领涨 购房者无奈感慨买房总难上加难

    对于不少人来说,总是在观望着房地产市场行情,因为都希望用仅有的资金买到一套好的房子,可有时候等来等去,又好像是等不来好消息似的,比如近期令购房者又感叹的事情就是丹东三亚房价领涨的消息了。对于资金不是那么充裕,且正巧有打算在这些城市买房的朋友来说,这个消息可真令人感到不是滋味。

    大城市房价一涨再涨
    大城市房价一涨再涨

    据报道称,在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8年4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4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多达58个,其中涨幅超过1%的多达17个城市,而在3月,涨幅超1%的城市仅有3个。具体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4月新建商品房环比涨幅最大的城市分别为丹东、海口和三亚。

    普通大众买房难上加难
    普通大众买房难上加难

    其中,丹东4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2%,三亚、海口环比上涨1.9%,西安环比上涨1.6%,太原环比上涨1.4%,可见丹东三亚房价领涨。二手住宅方面,西安涨幅最高,环比上涨2.3%,天津环比上涨1.7%,丹东、乌鲁木齐环比上涨1.3%,太原环比上涨1.3%。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詹毅凡表示,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为0.6%,相比3月份的0.4%有所扩大,是近10个月的最高值,需警惕房价反弹。詹毅凡表示,各地因城施策的政策调控效应在逐渐释放。

    热点城市逐渐降温,目前环比增幅较大的城市多集中在弱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以及部分热点炒作城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丹东三亚房价领涨后及涨幅较高的城市部分已被住建部约谈,包括成都、海口、三亚、太原、西安等12个城市。

    在还在观望的购房者眼里,房价的一次又一次上涨,无疑又是增加了自己买房的压力,压力一大,就容易使人倍感无奈。可以说,买房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几乎时时刻刻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房价总不停在上攀时,更是显得买房难上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