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家为赚钱营销手段多 娃娃机内放活乌龟遭投诉

    说起娃娃机,我们都知道一般机器里放的都是一些娃娃或是玩具等东西,但近期一家游乐城里,却发生了娃娃机内放活乌龟遭投诉一事,这可真是令人意想不到。更令消费者感到气愤的是,商家因为娃娃机内放活乌龟遭投诉后,竟然还理直气壮的说出了一番话,内容着实令人傻眼。

    娃娃机吸引消费者驻足
    娃娃机吸引消费者驻足

    据网友爆料,在无锡滨湖万达的一个“大玩家”游乐城里,有一台娃娃机显得很是特别,因为里面放着的是十几只活的小乌龟,这样的场景也使得不少人都在旁边围观。当有消费者投币时,这些爬来爬去的小乌龟就会被机器的爪子抓住,但这台娃娃机与其它娃娃机一样,抓取成功率并不高。

    娃娃机通常放的是布娃娃
    娃娃机通常放的是布娃娃

    这也就是说,当小乌龟被爪子抓到半空后,如果抓取失败,那么就会被丢下来,而该娃娃机也吸引了不少孩子,爆料网友觉得这是在虐待小动物。相关视频被放上网络后,就引起了激烈的反响,不少人纷纷表示应该强烈抵制!

    然而,因为娃娃机内放活乌龟遭投诉的商家在记者联系后,却直接表示称其为“正常营业”,还说自己没打它也没虐待它,当记者指出小乌龟被摔这点时,商家回应称:“那个高度又不高,十公分不到!”这可真是令人难以言语。

    对于商家这般营销手段,记者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虐待小动物了。此外,无锡爱护动物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坚决抵制这样伤害小动物的行为,强烈谴责商家以此种方式博取广大消费者的眼球!

    只能说,小乌龟也是有生命的,拿生命来进行营销赚钱,这种行为可不是能被消费者所接受的,而不遵循人们消费理念的商家,想必也只会招惹更多的非议。当然,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遇到这种项目,应当也是不参与的,以免成为谋杀生命的帮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