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美女陪购师凭逛街赚钱 时薪300至800元

    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着很多不同的职业,每一种职业都是有人胜任的,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逛街买衣服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却有90后美女陪购师凭逛街赚钱,而且薪酬还不低,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职业呢?

    陪购师时薪多少
    陪购师时薪多少

    首先买买买是大部分女性朋友的乐趣了,似乎买衣服更是永远不够的,而陪购师就是能够提供时间跟精力陪同你购物的老师,现在国内做这个专业的陪购师应该不多,但是国外的话早就流行了。那这个90后美女陪购师凭逛街赚钱,她的时薪是多少呢?

    购师凭逛街赚钱

    据了解这90后美女陪购师凭逛街赚钱的主人公名叫刘静,对于她来说日常的工作就是在商场内,一对一陪同不同的顾客逛街,选择衣服、鞋子、帽子等。而且她也表示陪购工作的酬劳和所在城市的经济水平是有关系的,如在济南的话时薪是300元,而在一些北上广的城市就要800元以上一小时了。听着这好像是件非常不错的职业,但是陪购师还要具备很多的技能的。

    作为一名专业的陪购师除了会逛街之外,还要有耐心和较高的审美,在推荐商品的时候要结合客户的实际给出建议,让其能够舒服地接受给出的搭配。另外还有一种跟陪购师一样媲美的职业就是“衣橱整理师”了,有些人对于自己的衣橱不会整理,或者是不会搭配的话,这些都是要靠衣橱整理师对于客户了解,例如客户的日常打扮,怎么改变整体效果等等。

    虽然说这90后美女陪购师凭逛街赚钱,时薪300至800元听起来是挺让人羡慕的美差,但其中也存在着很多的学问,都是要通过学习的。所以每份职业都应该尊重,每份职业也都有它存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