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罗拉获新专利 折叠手机摇身一变成平板电脑

    今年手机行业进入到全面屏设计高潮,这无疑就是今年手机圈的重要卖点,但是有消息称继全面屏之后,折叠手机将成手机界下一个新潮流,这还真有这么一回事,现在华为、三星和苹果等等手机品牌已经确定了将要推出折叠手机。现在摩托罗拉获新专利,折叠手机摇身一变成平板电脑,这是真的吗?

    摩托罗拉手机秒变平板
    摩托罗拉手机秒变平板

    对于折叠手机的概念还不是很了解,毕竟这处于还全面屏转型可折叠手机的转折点。摩托老罗拉也是一个手机老品牌,近日网上流出摩托罗拉获新专利准备就绪,你知道吗?这款摩托罗拉折叠手机摇身一变成平板电脑,这样的技术不得不佩服!

    近日,据外媒报道,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批准了一项摩托罗拉专利(通过LetsGoDigital),图片显示,这将是一款折叠手机的设计。该设计包括一个长方形的屏幕,可以折叠出手机般的体验,展开后则像平板电脑一样工作。

    此外,这项电话专利还展示出了另一个灵活的显示屏,它可以围绕一个铰链环绕,还有一个可以保护显示屏或将电话像帐篷一样支撑起来的盖子。如果需要,封面甚至可以提供无线充电。

    资料显示,该专利最初于2016年9月提交,因此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思考这一概念,并可能已经超越了这一特定想法。外媒表示,摩托罗拉目前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