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好看的白色手机 在鸟巢坚果R1正式登场

    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神速,为了在手机市场站稳脚,每个手机品牌都在不断推出新机,面对众多手机品牌消费都不知道选择哪款好。今天晚上又有一款新手机落地了,就是锤子科技的旗舰手机坚果R1,今晚7点半老罗发话,全世界最好看的白色手机,在鸟巢坚果R1正式登场。

    坚果R1官方图赏
    坚果R1官方图赏

    今天对于锤子科技来说真是3喜临门,在坚果R1亮相之前,坚果R1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也被曝光,然而就到全世界最好看的白色手机坚果R1在北京鸟巢真是亮相,接着今晚9点正式开售,这样的效率简直是高。就在今晚的7:30,锤子次世代旗舰坚果R1将惊艳亮相。

    同时在亮相之前,关于坚果R1的工信部入网许可信息也被曝光,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具有历史意义”的新机怎么样吧。坚果R1支持立体扬声器,支持4KHDR输出,这技术现在只有三星和锤子支持,屏幕6.17英寸。

    坚果R1售价
    坚果R1售价

    坚果R1搭载了现在市面上很热的骁龙845,跑分27万5千,跑分第一,还支持18W的QC4+3600mAh电池,10W无线充电,号称1小时90%,有个无线充电底座,可以让手机变闹钟同时给手机充电…后置IMX363带OIS,前置2400万,暗光的时候带4合1功能。

    而且今天还会推出全新的SmartisanOS系统,据官方数据显示,它有望在“一步、闪念胶囊、大爆炸”等功能的基础上再次完善优化,实现更高效率的操作。这也可以说是这款新机的厉害之处。最重体验的手机系统,除了iOS还有锤科的SmartisanOS。

    在拍照方面,坚果R1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3,光圈为F/1.8,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PD全像素双核对焦。也是有自己新颖的地方,但是碾压苹果似乎还有点难度。

    同时这款手机的尺寸和机身三围尺寸为150.86×74.9×8.1mm的小米MIX2S差不多。而且根据数据我们知道屏幕尺寸为6.1英寸,电池容量为3500mAh,机身三围尺寸为152.6×74.3×7.9。可以说是很优秀了。

    罗永浩:全世界只有两家厂商渲染图不作弊,一个人苹果一个人锤子,超声波发射器听筒,底部USB3.0好评,下方双麦克风。坚果R1正式登场,美人尖已被内定,logo和指纹二合一,罗永浩:请允许我说这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白色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