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飞机来了 R44轻型直升机租金1.5万元1小时

    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停车位、共享厨房、共享雨伞出现后方便了大家的出行以及生活。现在共享飞机来了!你知道吗?R44轻型共享直升机,租金1.5万元1小时,市民们想开就开,不过,价格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共享飞机怎么收费
    共享飞机怎么收费

    现在的共享产品越来越多了,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厨房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但是,现在共享飞机来了!据悉,著名的企业家潘石屹成为了共享飞机第一个尝试的人。这一次的共享飞机价格昂贵,你会去尝试吗?

    5月11日,陕西西安第三届丝博会现场,就有一架红色共享飞机亮相,吸引很多市民前来围观。

    据悉,此次展出的是罗宾逊直升机公司生产的R44轻型直升机,其租金1.5万元/小时,号称让市民想开飞机就能开上。据该共享飞机创始人吴为表示,“共享飞机”提供私用及商用驾驶员执照培训、医疗救援、机场建设等多方面的飞行产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