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鸟巢发布会 坚果R1将会在今晚发布配置已曝光

    相信大家都知道锤子这个品牌的手机了,其实一直以来锤子手机以配置价格优惠等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锤子研发的坚果R1手机即将会发布上市了,现在锤子鸟巢发布会最新消息已经公布了,将会在今晚发布上市。

    坚果R1最新消息
    坚果R1最新消息

    锤子鸟巢发布会会在今晚,你猜猜是不是坚果R1?其实大部分都已经确定了是坚果R1了,而且配置和价格等等都已经曝光了。5月15日也就是今天坚果R1将会发布上市了,现在坚果R1曝光信息总汇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坚果R1最新配置及价格。

    网友昨日曝出疑似坚果R1外观谍照,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只流出了一个美人尖的前脸设计。另外有网友曝出不同谍照,整体屏占比提升较大,但是额头和下巴依旧存在。此前,坚果手机微博介绍骁龙845处理器,表达了这款处理器很优秀,性能强劲。这条微博发出设备型号为:坚果R1。

    上周,微博用户发表了疑似坚果R1白色版的后盖玻璃视频,坚果R1的背部延续了之前的简约风格设计,整体工艺方面提升明显。结合此前,结合此前曝光的坚果R1将拥有无线充电这一关键性的消息来看,其必然会使用双面玻璃的材质工艺以满足这一硬性要求。

    当然,伴随着成本增加与软硬件配置的提升,坚果R1的定价显然也会有同等程度的上浮。此前罗永浩在微博上被网友问到坚果R1的价格时就曾表示该机价格会在3000---5000元之间。其实总体来看,坚果R1必然会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同时,该机为6G内存起步。系统方面SmartisanOS刚进行了一波大更新,所以变动可能性不大。重点就在于机身外观!期待老罗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