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点外卖被打流血事件 买家竟用这般言语惹怒外卖员

    不少人喜欢在网上叫外卖,就是因为可以不用自己动手去做饭,而且也不费时间,但有些时候,因为某些原因,送餐时间可能也会被延长,这种情况下,就比较容易出现问题了。比如近期就有一女子点外卖被打流血的事情发生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花钱订餐,却遭来送餐员一顿毒打,这可真是令人气愤,那么为什么该女子点外卖被打流血了呢?

    女子在网上点外卖
    女子在网上点外卖

    据报道称,平日里懒得做饭的张女士就经常叫外卖,而在几天前的一个中午,肚子饿了的她在网上订了一份外卖,但时间过去很久后,依旧没有看到外卖送来,张女士对此有些生气。所以等到送餐员把外卖送到时,张女士因为不满就多说了几句话。

    外卖迟迟未送到引买家不满
    外卖迟迟未送到引买家不满

    尽管送餐员表示因为是下雨天,所以送餐速度有些慢,可张女士却认为这不是借口,送慢了就是送慢了,在言语上就对送餐员进行了羞辱,直指“顾客就是上帝,你们只不过是跑腿的,哪来那么多的屁话”,同时还掏出手机要对其进行投诉。

    送餐员觉得自己不但要被扣钱了,还要受此番羞辱,一时气不过就动手打了张女士,所以了解过整起事件后,大家自然也就清楚为何这位女子点外卖被打流血了。客观一点来说,双方都是有错的,作为买家的张女士不该出言不逊,而送餐员也不该冲动打人。

    最后经过协调,送餐员赔偿了张女士的医疗费并向其道歉。只能说,在这方面,消费者与送餐员应当是多点包容、相互理解了。每一行的人都不容易,不管是买家还是送餐员,要想有个好的交易体验,出问题了,还是心平气和的进行沟通好,这才是可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