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斐讯路由器K2T开卖 双频千兆售价699元

    说起路由器大家都不陌生,在很多家庭都可以看到路由器,路由器好不好直接决定WiFi快慢。现在斐讯路由器K2T开卖了,定位双频千兆,据说,机身只有一根线,而且是0元购模式。这款K2T路由器将会上线共享Wi-Fi功能。

    K2T路由器今日开售
    K2T路由器今日开售

    路由器是每家每户都会必备,相信大家都认识斐讯路由器,产品非常受欢迎,任何斐讯的产品都是0元购的方式销售。就在今日斐讯路由器K2T开卖了!依旧是0元购,这款K2T路由器已经上架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699元。

    4月27日,斐讯双频千兆路由器K2T正式发布,售价699元,采用0元购模式,今天正式开卖。斐讯路由器K2T路由器表面纯白素雅,机身造型修长,其中两个对棱各有一个凹槽,造型简约又别致。

    其网口和机身分开,将网口集成到电源适配器上,让机身拜托杂乱无章的网线。采用Type-C接口单线模式,5项数据电源同传技术专利,从此路由器只需要1根连接线。

    斐讯路由器K2T采用高通芯片,内置天线,802.11ac协议,无线速率高达1167Mbps,2.4GHz和5GHz同时收发,信道独立互不干扰。接口方面,提供1个前兆WAN口、2个千兆LAN口。5月下旬,K2T还将上线共享Wi-Fi功能,通过APP一键共享宽带,访客通过红包打赏进行上网,实现宽带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