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成立独立相机部门 欲打造世界顶级水平的拍照手机

    现在国内以“拍照手机”为主打卖点的智能手机品牌有vivo和oppo两大生产商,但是这并非是最终的结果,在不久的将来,国内智能手机品牌都将以此当卖点,日前小米成立独立相机部门的消息从内部传出,欲打造世界顶级水平的拍照手机。

    小米成立单独相机部
    小米成立单独相机部

    报道显示,截至昨天晚间,小米CEO雷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在手机部内成立单独的相机部,朱丹担任手机部新组建的相机部总经理。此次小米成立独立相机部门,也是因为拍照已经成为很多用户选购智能手机的关键因素,用户对手机拍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事实上,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手机拍照品质的一点点精进和提升,令广大手机用户开始由过去的数码相机转向手机,若手机都能拍出数码相机甚至单反的效果,卡西欧退出卡片机市场的例子,下一个被作为例子的,或许就会是它们。

    小米成立独立相机部门,欲打造世界顶级水平的拍照手机,小米CEO雷军在内部邮件提到,“会集中全公司优势资源,一定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另外还提到手机部产品项目部由王腾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