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报警客房摄像头遭恐吓 住酒店反被消费个人隐私遭践踏

    对于不少人来说,住酒店有时候也是会遇到令人倍感糟心的事情的,比如发现房间里装有摄像头,自己的隐私全都被泄露。但如果告诉你,有住户报警客房摄像头遭恐吓的话,你会不会觉得很可怕?隐私被侵犯了后,还遭到恐吓,这种经历搁谁身上,想必都是令人害怕的。

    住酒店发现有摄像头
    住酒店发现有摄像头

    据网上说法,在5月6日,唐先生在所入住的某家大酒店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小型的摄像头,这个摄像头正对着客床。唐先生发现后,就将其拆了下来,并进行报警,没想到他却因为报警客房摄像头遭恐吓了!对方发了一条短信到他手机上。

    摄像头下个人隐私全无
    摄像头下个人隐私全无

    内容写的是:你弄坏我设备,我让你红。重点是在这条短信后面,还备注了一个“唐”字,这正是唐先生的姓氏!对此,唐先生直呼自己的个人隐私不是被侵犯了,而是被践踏。对此,有记者根据短信的电话重拨了回去,但手机提示呼叫的用户未开通语音通话服务。

    酒店方面,在了解到唐先生报警客房摄像头遭恐吓一事后,也表示东西确实是摄像头,酒店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至于摄像头的来源,其工作人员称:不是酒店的,谁装的也无法确定,是不是住户自己装的,也不知道,但该带的东西也都被警方带走了。

    同时酒店方面也表示住户怎么怀疑都可以,只不过现在就等警察最终的处理结果了。实际上,因为住酒店被泄露隐私的事例不少了,有些住户甚至还遇到过个人信息泄露后被消费的情况,只能说大家住酒店时,首先是要选择可靠的品牌,其次就是进房后,检查有无异常。一旦遇上这种情况了,要及时报警,让警察明查,给自己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