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人办完婚宴跑路 缴纳500元订金还欠1.3万余元

    想必都有听说过蹭婚宴的神操作,却没见过还有“跑单”的新人,日前一对新人办完婚宴跑路只为逃单,老板称,这对新人一开始缴纳500元订金还欠1.3万余元,这波操作让山庄老板徐先生气愤至极。

    新人结婚办宴席后跑路
    新人结婚办宴席后跑路

    据报道称,5月1日,一对新人的结婚宴席在一家休闲山庄举办,承办婚宴的休闲山庄是徐先生在南山经营的,记者通过监控视频看到,新人在亲朋好友的欢声笑语中挨桌敬酒,场面喜气洋洋。待到宴席吃完,宾客散去之时,新娘新郎以送客为由,在办完婚宴后跑路了。

    徐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缴纳500元订金还欠1.3万余元,4月18号,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到山庄缴纳了500元订金,当时一共预订了8间标间以及婚宴当天所需要准备的12桌婚宴,自4月30号下午入住,至5月2号全部离开,加上住宿费共计13000元,新人办完婚宴跑路因而至今没有结算。

    新人婚宴逃单致山庄损失
    新人婚宴逃单致山庄损失

    当时新郎说送前面一批长辈先走,再回来接他父亲,拉酒水,再来结账,在上午9点多钟,新郎的父亲最后悄悄离开了山庄,新郎李某并没有如期返回山庄结账。一周过去了,徐先生多次联系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但除缴纳500元订金还欠1.3万余元的账单,依旧无人出面结算。

    5月3号,警方联系上李某和王某,对方回复短信表示,过几天会返回山庄结清举办婚宴的所有费用。但随后,两人电话就再也无法联系。对于这对新人办完婚宴跑路的行为,徐先生表示,如果对方再不来结账,自己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