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上千人下海挖海鲜 有人现挖现卖做起了小生意

    在美食界里,海鲜大餐可以说是令人不能忘怀的菜品之一了,尤其是对于特别喜欢吃海鲜的朋友来说,这样的美食是“万万不可辜负的”。然而,近期广西上千人下海挖海鲜的现象还是惊呆了不少小伙伴。惊讶之余,大家应该也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广西上千人下海挖海鲜的这种情况吧!

    市民到海边挖海鲜
    市民到海边挖海鲜

    据网上相关资料介绍,在5月10日,广西北海可谓是十分热闹,因为这里聚集了众多市民。经了解,该片区域被私人非法围起来养沙虫等海鲜,而执法人员在近期对其进行清理,进而将该滩还给市民。听闻此消息后,大家纷纷前往,便有了广西上千人下海挖海鲜的场景了。

    下海挖海鲜现场售卖
    下海挖海鲜现场售卖

    路人透露,去挖螺挖沙虫的人数量有两三千,每个人都挖了有几十斤,甚至一百多斤,这片地挖完了,挖那片。更有甚者是直接在现场做起了小买卖,当问到售价时,有一市民称一斤沙虫卖四十多块钱,在现场,也有小贩给出具体价格,即一斤卖48块钱,这可真是令人忍不住想围观。

    据悉,此次被非法围起来的地域面积多达200多公顷,所以当执法人员前去现场清理时,大家都是兴高采烈的下海挖海鲜。从相关视频的内容可以看到,在那片海域里,挖螺的人确实很多,挖起来的海产品数量也惊人。

    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这真是一桩美事”,因为既可以抓到新鲜的海鲜,又还是免费的,这可真是吸引人。而那些现挖现卖做起小生意的人,也是让人想夸一句“真有商业头脑”,这完全就是一项“低投入,高收入”的项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