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粉丝花钱买恋爱 记者暗访日本“地下偶像”产业

    “明星偶像团体”在我们绝大多数人眼中,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群体,尤其是对于粉丝而言,亲眼见上一面还需付出些许时间和金钱,没想到女粉丝花钱买恋爱都能行得通,记者暗访日本“地下偶像”产业并揭秘。

    地下偶像收入是这样来的
    地下偶像收入是这样来的

    有些粉丝,不远万里奔赴目的地只为见偶像一面,乘坐动车也许需要3个小时,但最终或许仅能见上3秒的时间,即便能够近距离互动也是难上加难,更有人转而粉上了“地下偶像”,这些地下偶像之所以深受追捧,是因为女粉丝花钱就可以买恋爱,而恋爱对象则是这些地下偶像。

    记者暗访日本“地下偶像”产业发现,女粉丝花钱买恋爱的现象在日本较为突出,最近在推特上有一组照片,引起了网民的热议。照片中可见一对男女之间的互动十分亲密,一会儿抱抱、一会儿壁咚、一会儿隔着手指玩亲亲等等亲密动作,然而,这是一场专属于地下偶像团体的特典会。

    花钱和“地下偶像”恋爱
    花钱和“地下偶像”恋爱

    记者潜入一场表演活动,这场活动有十几组地下偶像轮流表演,入场费用3000-3500日元(约合173.5-202.4元人民币),一位地下偶像团的经纪人称,一个团每个月基本能挣几千万日元。这一场特典会推出的特典是拍照一分钟1次1000日元(约何57.8元人民币),在场的女粉丝,几乎都买了10张以上的照片更是非常享受与地下偶像“恋爱”。

    记者暗访日本“地下偶像”产业并揭秘称,女粉丝花钱买恋爱的现象早前已在日本出现,发现日本的地下偶像收入来源竟是这样来的,节目组跟拍到一位成员家中,该成员表示自己都是收现金,想花就花,现在家里目前的现金有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