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3破10亿 上映3天票房突破10亿

    备受漫威粉丝关注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5月11日凌晨国内上映,吸引了不少人去看。上映首日便突破6亿的票房,到今日复联3破10亿大关,票房和口碑爆裂,同时创国内影史单日票房第一。

    复联3上映首日票房破6亿
    复联3上映首日票房破6亿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巅峰之作,这部万众瞩目的年度超级英雄大片在11日上映后,票房一路走高。现在复联3破10亿大关,拿下年度零点场票房冠军,可以说是全球最热门的电影。

    今天零点,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内地票房破10亿元。而一天前的12日零点,该片票房破6亿元,一天4亿元进账。

    上映第三天(5.13),综合票房10.64亿人民币。《复联3》在中国上映首日,就以4.9亿元的单日成绩创国内影史单日票房第一名。在豆瓣上《复联3》有超过13万人评价,评分8.5%,5星占比46.4%,1星只有0.8%,好于96%的科幻片。

    猫眼票房专业版显示,电影的排片占比达到了73.5%,今日实时票房也已突破1亿(12476.79万),票房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4.0%。自5月11日上映以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拿下年度零点场票房冠军、创中国预售票房影史第一、创IMAX史上零点场冠军,并且首周末预售票房破4亿。按照这个趋势来看,《复仇者联盟3》很有可能会突破票房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