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饮品触目惊心 这种饮料比刷锅水还脏你还敢喝吗?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网红饮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现在网红饮料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了。但是最近,有记者卧底揭秘网红真相,网红饮品触目惊心,发现这种饮料比刷锅水还脏,令人震惊!

    网红饮品存在问题
    网红饮品存在问题

    最近,有关于网红饮品卫生质量频频出现,现在不少人都追棒网红饮料。但是你知道,你经常喝的这种饮料比刷锅水还脏的吗?现在记者发现网红饮品触目惊心,据悉,这种网红饮料还会对身体造成危害,那么,你还敢喝吗?

    近日,北京电视台记者卧底某饮品店,发现“新鲜”饮品内幕,其真相令人震惊!视频开头,这家饮品店的店员直接用手在挤茶包里的汁液,连她自己都直呼恶心,但仍将茶包里的汁液挤到杯子里备用!

    之后,店员开始制作新鲜水果汁,期间一直未戴手套处理水果。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表面上看,店里摆放了很多新鲜的水果,其中芒果看起来十分诱人。但这仅仅是作为摆设,真正用来榨汁的是发黑的芒果!店员将发黑的地方剔除,剩下的用来榨汁!

    当记者质疑这些芒果还能吃吗?据店员回答称“能吃,它没有坏的那种味道。”而店内主打新鲜、现切的水果杯,店员所用的苹果伤痕累累,显然不新鲜!一问才知道,这些苹果都是去年冷库里面存放的!

    而对于很多饮品店来说,新鲜制作出来的水果杯或者是奶茶,必须及时食用,隔夜产品都会相应处理掉。而这家饮品店的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因为怕早上来不及制作,所以他们会把前一天多出来的成品放到第二天来出售。专家说,隔夜的水果容易滋生微生物,即便是放在冰箱里,依然有大量细菌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