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使出赶客大招 竟建议多买点爆米花堵住女朋友的嘴

    对于影迷来说,当系列新电影上映时,免不了要趁此买票去电影院好好观看一番了,所以,在昨晚复联3上映时,自然也就吸引了不少粉丝购票观看了。但网上却有网友发文爆料称万达使出赶客大招了,这不禁引得吃瓜群众很是好奇。万达影城作为一个影院,不应该是为有人去观看电影而感到开心吗?怎么还会出现万达使出赶客大招的事情呢?

    新电影上映前候场广播
    新电影上映前候场广播

    据了解,大概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即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在通辽万达影城候场的时候,听到广播说:“敬告各位女性,不要在看电影的时候打扰你的男性询问超级英雄的名字,请安静的吃爆米花和可乐就好,不要影响你的男人的朝圣,希望不要打扰男人的幸福时光。敬告各位男性,多买点爆米花、可乐堵住你的女人的嘴。”

    万达影城广播内容引争议
    万达影城广播内容引争议

    甚至还放出了一段录音,录音的背景比较嘈杂,但依旧能听出一些内容,比如“因为剧情太快,请不要埋怨或是请男朋友解释,你只要安静地吃爆米花不要打扰他们的朝圣。”或是“敬告各位男性朋友,别试图看电影时和自己的女人解释谁是谁,她的脸盲程度和你分不清她口红的颜色是一样的,还有多买点爆米花和可乐以及小零食堵住她们的嘴。万达影城祝您观影愉快。”

    因此,就传出了“万达使出赶客大招”的说法,不少网友对此广播的内容也是很有意见,特别是花钱买票去的女性朋友,想不通为何自己掏钱买票看电影,还要受到影城的歧视?更有网友表示,虽然观影过程中有人一直讲话确实很影响体验,但也应该一视同仁的提醒所有人不要随意讲话,而不是只针对女性朋友。

    就在大家对万达使出赶客大招的行为议论纷纷时,有网友放出了通辽万达影城的私信,对方表示,广播已删除。而爆料者也贴出了通辽万达影城的私信,对方表示对于“我们工作的失误表示深深的抱歉”,“并决心对此事做严肃处理。”之后,爆料者称万达方面通过手机联系到了自己,并承诺会进行公开道歉,但拜托爆料者删掉微博。

    爆料者要求其下午四点之前公布道歉信,对方表示没问题之后才删除了微博,但万达方面并未守信。直到下午5:33分,通辽万达影城才发布致歉信。表示“因不恰当的表达引起了各界影迷的关注。在此向广大影迷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恳请广大影迷朋友原谅我们在营造趣味性观影氛围时,在创意措辞方面考量的不周全。”

    只能说,这种行为确实是会引前去观影的人们反感的,尤其是在漫威粉丝当中,也不乏出现一些女性粉丝的身影,影城广播放出这样的内容,对其的伤害也是不小的。所以事件一出,也难怪大家马上进行围观了,那么,你去看了这部电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