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今年将面世 速度可达4Gbps全球通用

    每一次有5g最新消息出来,不少的市民都会第一时间关注着,因为现在的4g网络不少人都吐槽卡,纷纷要求5g网络快点上市。近日,有消息传出5g手机今年将面世,据悉速度将会达到4Gbps,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5g网速惊人
    5g网速惊人

    其实今年来,一直都流传着5g网络的消息,前段时间5g首个电话已经打通了,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太赞了!现在5g手机今年将面世,5g手机面世速度将会是现在4g的4倍,速度令人震惊,而且还会是支持全球通用,今年让我们一起来期待5g手机上市吧!

    据外媒报道,高通高级副总裁杜加·普拉萨德·马拉迪(DurgaPrasadMalladi)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准备在2018年推出首批5G智能手机,网络速度最高可达4Gbps。马拉迪表示,尽管大多数设备制造商将于2019年发布5G产品,但有些公司正努力在部分区域提前发布。

    他说:“部分运营商的技术实际上已经可用,并希望在2018年末将其商业化,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也就说,今年年底我们就可以见到5G手机。此外,马拉迪说道,“5G设备的最终速度可能从1Gbps到4.5Gbps不等,这取决于他们在哪个波段操作。他们通常会从2Gbps或4Gbps(相当于4G/LTE网络峰值速度的2到4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