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设健康团队 Echo智能音箱或成医疗市场核心

    每当说起亚马逊,可能最熟悉的就是它旗下的最新款Echo智能音箱,近日有关于亚马逊设健康团队的新消息,更有业内人士认为,Echo智能音箱或成医疗市场核心,这又是从何说起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
    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称,亚马逊设健康团队在Alexa语音助手部门内部,一支名为“健康与福利”的团队目前正式成立,该团队一共由10个人组成。据亚马逊内部文件显示,亚马逊设健康团队的负责人,乃是雷切尔·蒋。

    据悉,这位负责人已在亚马逊广告、视频等多个岗位任职了5年多的时间。业内有人认为,此次亚马逊设健康团队,其中,正被放置在消费者客厅里的Echo智能音箱或成医疗市场核心,旨在颠覆医疗保健市场。

    亚马逊设健康团队主要是想让Alexa语音助手在医疗保健领域,能够更加地实用。据了解得知,目前该健康团队的主要方向是糖尿病管理、母婴护理和老龄化等领域。在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设健康团队的报道虽然三缄其口,但其似乎清楚的表明了,亚马逊计划把Alexa语音技术带到快速增长的数字健康领域,而被极为看好的Echo智能音箱或成医疗市场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