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选购母亲节礼物必看攻略

    2018年的母亲节正式进入倒计时,今年5月13日正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日,很多朋友早已开始琢磨着在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还有3天,你选好了吗?选购母亲节礼物必看攻略来给你支一支招如何?

    选购黄金首饰当礼物
    选购黄金首饰当礼物

    母亲节,这是一个感恩母亲的日子,平时我们在生活中,几乎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一些有关于“我爱你”的言语,到了嘴边,总感觉说不出口,于是,礼物便成了我们的另一种寄托,所以选购一件给母亲的礼物也是很重要的,到了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让这份选购母亲节礼物必看攻略告诉你。

    想要给妈妈送礼物,其实饰品可以成为首选,因为女人不管到了什么年龄,都依旧是那个爱美的她。在一系列黄金珠宝名单中,周大福、老凤祥、吉林黄金、老庙以及六桂福等品牌都有福利在等着你呢。

    母亲节礼物之护肤产品
    母亲节礼物之护肤产品

    1、吉林百货大楼周大福的黄金珠宝推出满1000元返150元,选下件非黄金饰品,黄金10以下减10元,10以上减20元;2、老凤祥的黄金每克优惠25元,铂金优惠20元,珠宝、钻石7.7折、彩金6折、老凤祥手表8.8折;3、吉林黄金的钻石6.8折,1克拉美钻19999元,50分钻戒9999元。

    除了黄金饰品以外,当然还有服装这项选择,小时候的我们几乎不愁吃穿,但长大后的我们,有没有为她购买过一件衣服呢?衣服可以不需要名牌,也不需要购买太多,一件,就足够让她满心欢喜。或者送她一款护肤品,其实现在一些妈妈们都开始爱上了敷面膜,而由儿女们送出的爱心护肤面膜,敷在脸上,实则美进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