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侠战甲被盗 这套钢铁装目前价值205万元人民币

    《钢铁侠》是一部承载着许多人童年回忆的科幻冒险电影,自2008年5月2日在美国上映后,钢铁侠在观众们的心目中早已经是“战神”一般的存在,不过近日报道称钢铁侠战甲被盗了?而且这套钢铁装目前价值205万元人民币,简直不可思议。

    电影《钢铁侠》道具遭窃
    电影《钢铁侠》道具遭窃

    相信很多朋友对漫威电影宇宙是绝对的熟悉,钢铁侠更是作为开启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可以说是意义非凡了。但是钢铁侠战甲被盗一事还是令全球漫威粉震惊了。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这套道具是小罗伯特·唐尼曾穿过的钢铁侠装甲,这套钢铁装目前价值205万元人民币。

    报道显示,钢铁侠战甲被盗的时间目前推测是在2月到4月底,截止5月8日,员工在盘点检查的时候,才发现钢铁装竟然消失了,于是赶紧报警处理。据悉,失窃地点位在Weidner Street的Pacoima仓库,美国洛杉矶警方目前正在积极调查中。

    钢铁侠战甲价值两百多万
    钢铁侠战甲价值两百多万

    不过洛杉矶警局拒绝透露失窃地点的所有人,除了钢铁侠战甲被盗之外,还有其他物品也遭到了盗窃,但是警局除了钢铁装外,没有多透露更多的细节,目前犯罪嫌疑人还没有找到,漫威将此案的法律问题交给了迪士尼,不过迪士尼对此还没有公开回应。

    钢铁侠战甲被盗一事让许多人惋惜甚至是愤怒,这套钢铁装目前价值205万元人民币,相当于32万5000元美金,网友还戏称,“可能是蚁人偷的”、“小偷都有钢铁装了,警察还敢抓他吗”、“调查的人是神盾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