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楼住户花20多万加装电梯 装电梯费用按楼层分摊

    在不同的地方都有高楼大厦,当然电梯是不可少的,而对于一些居民楼房,楼层太高对部分人来说很是不便,就有老楼住户花20多万加装电梯,而且装电梯费用按楼层分摊,安装了电梯的这栋楼房房价上涨了吗?

    花20多万加装电梯

    据了解老楼住户花20多万加装电梯是在河南郑州,新鑫花园小区的一栋7层老楼,在顶层住户牵头下,经过业主们两三个月的自行协商,共花费20多万元,在这栋井字形住宅楼的中间空地上加装了一部新电梯,商品房小区的住户来自五湖四海。老楼内,往往高层住户加装电梯的需求最强烈,而协调各层住户一致同意分摊费用装电梯,也花费了不少工夫。

    老楼住户装电梯分摊费用
    老楼住户装电梯分摊费用

    为此有热心业主挨个敲门,请邻居签字同意,绝大多数业主同意,但也有反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在在费用方面,住户们也是达成一致的。那就是按楼层分摊,顶楼(7楼)拿的钱最多,其次是6楼拿的钱比例高,3楼拿的钱最少,2楼没有出钱。2楼如果需要用电梯的话,只需要负担后续的电费、维修费。

    如今,加装完毕的电梯运行平稳且无噪音,还有空调设备。业主进电梯要刷卡才能乘坐,也保证了安全。老旧小区中加装的新电梯,也让其他楼栋的住户羡慕不已。对于房东来说更是利好的,因为确实在老楼住户花20多万加装电梯之后房价上涨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