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X发布时间 刘海屏及指纹识别等配置曝光

    去年苹果iPhone发布了一款iPhone X,今年一款新型诺基亚X也即将发布,日前,诺基亚X发布时间公布了,不只有发布时间,还有刘海屏及指纹识别等配置曝光,作为老品牌产品了,还是颇受用户们期待的,所以快来和小编一起简单了解一下这款机型。

    诺基亚新款机型将发布
    诺基亚新款机型将发布

    根据5月7日消息,诺基亚X发布时间正式对外公布,已经确定于5月16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同时这也是诺基亚品牌的首款异形全面屏新机。此外,诺基亚X刘海屏及指纹识别等配置曝光,采用的异形全面屏“刘海”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

    通过网上曝光的诺亚基真机看来,诺基亚X背部采用的是玻璃材质,后置的双摄呈现纵向排布,正立于手机中间,下方正是曝光指纹识别的最大特征,圆形设计的指纹识别。都说是刘海屏及指纹识别等配置曝光了,所以除了这两项以外,还有其他配置方面的信息。

    诺基亚X配置怎么样
    诺基亚X配置怎么样

    诺基亚X发布时间公布后,感觉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而诺基亚X在配置方面,也有消息称,可能会使用两个平台的处理器,分别是联发科Helio P60以及骁龙636。另外,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键在智能手机的右侧边缘。在拍照配置上,有可能会搭载12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

    听说诺基亚X的价格也有了一定的预测方向,有爆料者称,诺基亚X售价在1599元至2000元之间,其中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的售价是1599元,6GB+128GB版本的诺基亚X售价1799元,不过具体价格信息,一切还是要以官方的发布价格为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