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游客韩国血拼 自由行游客购物消费明显回升

    购物去哪里买最便宜呢?不少人都会选择去韩国购物的,一些人也做起了韩国代购服务,帮助一些国人购买东西带回给他们,赚取利润。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中国游客韩国血拼,乐天销售额增45%,自由行游客消费有所增长。

    游客回韩国扫货乐天销售猛增
    游客回韩国扫货乐天销售猛增

    根据五月份左右消息公布,虽然目前韩国方面还没有重新上架韩团体有商品,但是一些游客已经选择自由行重回韩国购物,韩国购物成为了一个趋势。现在中国游客韩国血拼,不少的自由行游客都已经在一些免税店门前排起长队了,目前韩国免税店门店业绩有所上涨。

    报道,今年五一期间,自由行游客大军已经重回韩国扫货。据现代百货店7日消息,4月27日至5月4日,中国游客消费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0.5%。贸易中心分店更是足足激增了174.1%。中国自由行游客的消费情况有明显回升。五一劳动节期间,在现代百货店贸易中心店消费的中国顾客人数同比增长了48.4%,单笔消费平均金额也增长了81.7%至7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253元)。

    现代百货店相关人士表示,从今年3月开始,中国自由行顾客的人数就在不断增长,购买力非常强。五一期间,乐天免税店的中国顾客消费金额也有大幅上涨。假期期间,乐天免税店整体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5%,其中,中国顾客所占比重达70%。

    同时期,新世界免税店的中国顾客消费额同比增长了95%。业界分析称,中国团体游客虽然还没有回归,但购买力强的自由行游客人数不断增长,给低迷的流通业带来了生机。未来,流通业将全力吸引中国散客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