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真机图曝光 这款苹果新机大家满意吗

    众所周知,去年苹果发布的iPhoneX也就是所谓的iPhone10,遗憾的是iPhoneX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满意,反而不断被吐糟其太丑了!为了挽回消费者的心,苹果又有新机曝光了,现在iPhone11真机图曝光了,其创新设计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不知道这款苹果新机大家满意吗?

    iPhone11配置如何
    iPhone11配置如何

    苹果又出新机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网上曝光了一组关于iPhone11真机图,很多人注意到该款手机并没刘海和下巴,做到了真正的全面屏。接下来我们看看iPhone11的配置如何?

    自iPhoneX开启全面屏潮流后,国内关于异形屏的设计创新就从来没有断过。但变来变去还是会被大众吐槽,不是保留了刘海就是还存在下巴。那么,全面屏手机真的能够实现吗?答案是肯定的。

    当初的iPhonex为了使机身更薄,把home键改成了FaceID,但由于技术原因无法实现隐藏摄像头,最后折中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如今,魅族申请了屏下摄像头专利,vivox21已经实现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运用。而对于技术流派的苹果而言,相信iPhone11会有颠覆性的升级和改变,更期待苹果可以实现技术突破,做到真正的全面屏!

    毫无疑问会搭载更新一代的苹果A12处理器,7nm工艺制程,单线程跑分将接近7000分,多线程跑分达到1.5万分,首次用上4GB运行内存,同时升级到IOS12最新一代系统。如果iPhone11真如曝光图,你会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