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万元布偶猫坠楼 因名贵猫咪坠楼身亡向维修工索赔

    爱宠如命的主人不惜花巨额将宠物购买回来,却疑似因一道未关的窗户致其丧失生命,价值3万元布偶猫坠楼身亡,女主人张女士因名贵猫咪坠楼身亡向维修工索赔并要求其道歉,施工方是如何回应的?

    花3万元买的布偶猫
    花3万元买的布偶猫

    市民张女士在5月1日中午12点左右,刚从外面回来的她在单元门口亲眼目睹了让她震惊且窒息的一幕,在她面前躺着一只毛色白灰的布偶猫,一动不动,而毛色也不如往日那般色泽了,任她怎么呼喊都没有回应,猫咪的身体已经僵硬,她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她养了一年多的猫咪死了。

    据张女士介绍,这只布偶猫是她一年前花3万元人民币买回来的,名叫Leo,它是一只血统纯正的布偶猫,张女士的手机支付记录中,还保存着2017年8月初她向某猫舍购买这只布偶猫时,分批次支付的共3万元款项。对于3万元布偶猫坠楼身亡一事,她无比痛心甚至无法释怀。

    猫咪因窗户未关坠楼身亡
    猫咪因窗户未关坠楼身亡

    对此,张女士因名贵猫咪坠楼身亡向维修工索赔,据张女士介绍,在张女士回家发现猫咪坠楼的前一个小时,请了维修师傅到家里检修窗户,当她跑回家时发现,书房左侧一角的窗户确实开了一个手掌般宽的口子,因此认为,正是维修工人修完窗户后没关上,导致了自己那3万元布偶猫坠楼身亡,她希望能得到施工方一个郑重的道歉及适当的经济赔偿。

    张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家中养猫,自家的窗户都是常年关闭的,当时用余光看了一眼书房,以为窗户都关上了,没想到还有一扇微开的缺口,她为此懊悔不已。张女士首次找了施工方协商无果,“对方只说我没有证据,让我报警。”5月4日,记者联系到了维修工人所在的施工方,对方表示,事件尚在调查,定会给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