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厕所用水变茶饮品 印度食品安全存在极大问题令人担忧

    又是食品丑闻事件,不得不说现在的食品真的令人担忧,不少的餐厅以及网红饮品都相继被爆出存在质量问题。现在印度食品安全丑闻又再次曝光了,据了解在印度火车上有茶叶商利用厕所用水变茶饮品售卖,想想都觉得恶心,目前茶叶商已经被罚款了。

    茶叶商用厕所水变饮品出售
    茶叶商用厕所水变饮品出售

    一直以来,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了,不少人在外出吃东西都会事先了解产品或者食品的质量,但是近年来是食品卫生存在极大问题的突变点。现在在印度有茶叶商将厕所用水变茶饮品,然而出售给乘客,不得不说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憎恨,这样来祸害消费者,这种人就应该要受到处罚。

    报道称,这位茶叶贩与他的两名同伙在将装有茶水和咖啡的大罐子从厕所拉出来的时候,被人拍摄到。该视频在媒体被广泛分享后,警方逮捕了涉案三人。印度铁路部门称事件已经调查清楚,茶叶供应商被处以1100英镑(约合人民币9477元)的罚款。

    印度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示,食物中毒是印度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去年报道的重大疾病事件中,有16%是食物中毒引起的。近来,印度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也让其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关注。此前在加尔各答,当地警方破获了一起腐肉出售案件。当局缉获了约20吨的腐烂肉类,警方怀疑还有大量腐肉被售卖到了城市餐馆中。肉品供应商塔赫阿里称,因为这件事情,各个餐馆的肉类需求下降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