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官网最新消息 采用刘海屏基本已无悬念

    小米公司近期以来动作不断,先是在3月27日发布了小米MIX2S,再到北京举办的小米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然后就是武汉大学的发布的小米6X,那么接下来该到小米7了吧!近日,根据小米7官网最新消息得知,小米7采用刘海屏基本已无悬念了,这是否代表小米7将要与大家见面了呢?

    小米7真机谍照曝光
    小米7真机谍照曝光

    很多网友在猜测小米6X发布了,按照惯例接着就是小米7了吧!从去年到现在,小米7的渲染图和一些相关的消息曝光了一批又一批,但是很是没见到该产品的真面目。现在网上放出了一组小米7官网最新消息,接下来看看小米7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功能确定?

    随着产品爆料增多,小米7官网最新消息公布了真机谍照,而且图片比较清楚。从图片上看,这次小米7使用了刘海屏幕,不过刘海更接近iPhoneX,而不是国内OV或者华为的屏幕刘海,刘海尺寸相对较大,屏幕遮挡的部分略多一些。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后置双摄像头。

    整体来看,这次小米7的颜值似乎并没有比小米6高,当然这仅仅是谍照和渲染图,真机的表现还有待观望。硬件方面,小米7手机将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GBRAM存储,最高可能有8GBRAM版本,后置20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他部分还不清楚,我们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