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可扫码坐公交 市民扫码乘车可享9折优惠

    现在不管是去大商场购物,还是去街边的小店买点东西,基本上大家买单时,都会直接拿出手机扫码了,而在交通方面,这种扫码乘车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因为各地陆陆续续都推出了这方面的服务。就像近期成都可扫码坐公交了,这对于这个地方的朋友来说,也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了。

    成都公交支持扫码搭乘
    成都公交支持扫码搭乘

    因为当你需要坐公交,却发现忘带公交卡或是兜里没有零钱的时候,这时刚好遇上成都可扫码坐公交了,那么只要你有手机及银行卡有钱,那么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了。据了解,在近日,成都也正式启动公交车扫码乘车的试运行了。

    扫码搭公交需先下载app
    扫码搭公交需先下载app

    在试运行期间,市内会有20多条线路的1000多辆公交车贴有“天府通扫码支付”标识,看到有这标识的车,大家就可以扫码乘车了。此外,值得一说的是,成都可扫码坐公交服务出来后,乘客选择这种乘车方式还可以跟电子钱包一样享受到9折的优惠。

    不过,要想全市的公交及地铁都实现扫码搭乘的话,预计是要到6月份,因为那会全部机具才有可能更换联调完毕。而目前要想参与到试运行活动中来,只需下载天府通app,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即可,天府通公司也将开展为期3天的扫码乘车优惠活动。

    即在5月7日以红包返现的方式把乘客在试运行优惠活动期间通过扫码乘车所花费的总金额的50%退还到天府通app账户中,所以在这几天有优惠的时候,大家可以告诉身边的小伙伴们,从今日起成都可扫码坐公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