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的那些诱人广告你信了吗 揭朋友圈发广告骗局

    这年头,可以说很多人闲来无事都会刷微信,所以也使得微信上出现了很多打广告的人。然而朋友圈里的广告真真假假,很多时候我们都是难以辨别的。因此,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揭开一些朋友圈发广告骗局,让大家在往后的社交生活中有所警惕,这样或许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微信发朋友圈可赚钱
    微信发朋友圈可赚钱

    因为现在玩微信的人多,所以也就出现了跟这方面相关的兼职,比如在朋友圈发广告,就可获得一定报酬,这样听起来,似乎还挺不错的,可你要是知道朋友圈发广告骗局真相后,一定不会这么想了,像成都有位女士就被这“美事”给骗了。

    微信发假广告被骗钱
    微信发假广告被骗钱

    据这位女士表示,自己看到有兼职称:缴纳330元押金后,只需在朋友圈发4条广告,一天就可以赚25元。于是她就交钱了,之后一段时间里,也确实收到了对应的报酬。但就在其快要把押金赚回来时,对方又表示,如果再交400元,就可以多发2条广告,报酬也涨至60元。

    尝到甜头的这位女士之后也再交了400元押金,可等来的却不是上涨的报酬,而是对方解散工作群的举动,在联系不到负责人的情况下,该女士才知道这是一个朋友圈发广告骗局!而后据调查发现,这个团伙所设下的兼职骗局遍布全国,单笔被骗的金额较小,都是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然而,上当受骗的人却不少,单是5个微信群就有800人,而对方所给出的公司名称、地址乃至广告都是假的。事已至此,大家就知道这朋友圈发广告骗局是怎么一回事了。对此,告诫各位,有些“美事”背后往往带着陷阱,所以要擦亮眼睛。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也可以让我们知道,朋友圈里的广告,不是每一条都可信的,这点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