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区块链手机将在10月上市 已选定5国作为试点

    区块链技术现如今已经被广泛应用于金融等各大领域,现在就连区块链手机也渐渐在市面上亮相了,据媒体报道显示,富士康区块链手机将在10月上市,目前已选定5国作为试点,不禁更加期待这款产品的到来。

    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手机
    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手机

    所谓区块链技术,也被称之为分布式账本技术,是一种互联网数据库技术,其特点是去中心化、公开透明,让每个人均可参与数据库记录。那么所谓区块链手机,也就是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智能手机了,富士康区块链手机将在10月上市,而首站发布地点就在日本。

    富士康全称为富士康科技集团,乃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同时还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专业制造商。今年4月份,Sirin Labs宣布,富士康将为公司代工全球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如今终于等到最新消息,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在10月将与我们见面。

    另外,这一次的目标,则是在今年之内出货10万支以上的区块链手机。Sirin Labs首席行销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选定5国作为试点,除了发布地日本之外,还计划在美国、英国、韩国、越南开设门店,并且还透露出用户可通过虹膜扫描,指纹和简单密码验证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