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款烤屎马桶现高科技 网友却称被其售价吓得便秘

    上厕所时,最尴尬的事情可能就是在解决掉“烦恼”后,发现马桶怎么按都没水出来的那个时刻吧,毕竟意外是很多的。对此,据说最近全球首款烤屎马桶的出现就可以很好的处理掉大家对这方面的担心了。对于这样的新鲜事,你应该已经开始感到好奇了吧,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这所谓的“全球首款烤屎马桶”是怎么样的。

    传统马桶用完需冲水
    传统马桶用完需冲水

    据网上介绍,这款烤屎马桶叫“Cinderella”,翻译过来为“灰姑娘”,是一家总部在荷兰的Cinderella公司研制的,对于这样一款马桶,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使用完后,不是用水冲,而是用火烤!至于具体画面,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

    国外研发高科技马桶
    国外研发高科技马桶

    据悉,Cinderella外观看起来和传统的马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不过在马桶的顶部有一个物理按键,即焚烧按键。使用方法也不难,首先把一张漏斗形状的纸袋子放到马桶里面,然后一切如往常般操作即可。

    等到方便完了,盖上马桶盖,按下焚烧键,这时位于马桶底部的不锈钢碗状装置就会自动打开,然后将排出体外的垃圾推送到下方的焚化室中。这时内置的、温度高达600度的电子燃烧器会启动,将排泄物变成灰渣和水蒸气,之后再通过风扇排出来。

    此外,这全球首款烤屎马桶还是完全独立的,即不需要接通各种管道,通常只需要一个插头即可使用。其公司表示,之所以会研发这款产品,主要是想增强大家节约用水的意识,据说使用Cinderella一年能节约6吨水,可谓环保。

    大家好奇完这款马桶的相关内容后,免不了也想知道其售价吧,网上说法称“不要998,只要32000,焚烧马桶带回家!”,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这全球首款烤屎马桶是很高科技,但这售价吓得自己要便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