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长江索道成网红 网红长江索道门票多少钱

    索道是游客们最喜欢搭乘交通工具之一,而重庆长江索道称为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现在重庆长江索道成网红,在五一期间重庆长江索道当天迎来客流高峰,人山人海,很多游客为了搭乘索道不惜排队两小时。

    网红重庆长江索道游客爆满
    网红重庆长江索道游客爆满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重庆受到不少游客青睐,比如洪崖洞、火锅、长江索道等美景美吃。现在重庆长江索道成网红了,五一期间很多游客特地赶来重庆搭乘索道,以及吃网红火锅。下面我们来看看长江索道门票多少钱吧!

    现在票价是:每人单程20元、往返30元。用公交卡的话在周一至周五7:30-9:00和17:00-19:00上下班时段乘坐长江索道,仍按照过去的优惠政策执行,即每人每次1.8元。建议游客在周一到周五乘坐,并办理一张重庆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