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曼谷游乐园开业 10多项泰国艺术表演十分有特色

    相信有很多人喜欢去泰国曼谷游乐园游玩,现在大家不用去到泰国,在国内也能体验泰国风情。重庆曼谷游乐园开业了,在五一期间已经正式对外迎客,据说,有10多项泰国艺术表演,十分有特色,喜欢泰国风情的你可以去重庆体验。

    重庆曼谷游乐园对外迎客
    重庆曼谷游乐园对外迎客

    泰国是中国人出境游的热门旅游胜地,尤其是曼谷游乐园,各种刺激、好玩,有着一流的游乐项目。据悉,五一假期期间重庆曼谷游乐园开业了,有很多项有趣的游乐项目,是重庆市首家泰国风情主题乐园,市民又添一处新耍点。

    据介绍,重庆曼谷园——重庆市首家泰国风情主题乐园,地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园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27项全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体验项目。重庆曼谷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曼谷园共有七大主题区:动感游乐区、风情街美食区、曼谷演艺区、迷你漂流区、电玩游艺区、高空尖叫区、6D影院区。

    七大主题区域内包括27个游乐项目:摩天轮,大摆锤,太空梭,梦幻飞车,花果山漂流,手摇船,小火车,迷你穿梭,激战鲨鱼岛等。记者在现场看到,走进园区就有多处曼谷风情生态景观,充满泰国独特风情。

    乐园负责人说,游客前来在景区里面游玩,除开感受到独特的风情外,游乐园中10多项泰国艺术表演则十分有特色。除此之外,还有多项主题游戏、直径18米主喷20米高的炫彩音乐喷泉和泰国专属风情街等商业辅助性项目,为宾客带来曼谷文化的浪漫与神秘,零距离了解泰国自然与生态的知识,在体验中领悟加速度、失重感,感受文化的多样性,艺术的趣味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