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降价 苹果官网产品大量降价真相曝光

    iPhone产品的价格一直都是最贵的,无论是手机还是其他配置,价格一般普通市民都是买不起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iPhone降价了,这是真的吗?而且有网友发现苹果官网其它大量的产品也在降价,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产品降价原因
    苹果产品降价原因

    想要购买iPhone产品的朋友们,现在iPhone降价了,所有的产品价格都会大幅下降。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次降价的真正原因,据悉这次降价的原因是因为税率变化,我国调整了增值税政策,将会降低所有进口食物以及所有东西!

    以发售仅半年的iPhoneX为例,在这次价格调整以前该机64GB的版本标价为8388元,256GB版本为9688元;降价之后,64GB版本现价8316元,256GB版本为9605元。整体降幅不到1%,与以往的产品迭代降价逻辑明显不同。

    除此以外,在苹果出售的其他类产品同样有不同幅度的价格调整。譬如此前国行售价1288元的AirPods,目前官网价格为1276元。相比较正式的降价促销,应该说产品的价格调整幅度不大,但是突出一个产品全。所以说:这不是一次降价促销为目的的价格调整——换句话说根本就不是五一促销。

    价格调整的原因是税率变化

    五一以后我国的增值税政策做了调整: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7%和11%税率的,税率分别调整为16%、10%;纳税人购进农产品,原适用11%扣除率的,扣除率调整为10%;纳税人购进用于生产销售或委托加工16%税率货物的农产品,按照12%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