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洋王国只有鱼缸 游客花25元买票看鱼缸直呼太坑了

    在前几天的假期里,相信大家都有各种游玩项目安排的吧,想必也玩得很开心,但不幸的人也是各有自己的不幸,因为同样在假期里,有的游客就遇到了去海洋王国只有鱼缸的尴尬事了。对于大家来说,说起海洋王国,自然就是想去看一看海里的各种可爱的生物了,哪里会猜到去到现场后,竟是看几只鱼缸呢?

    海洋王国广告宣传很吸引人
    海洋王国广告宣传很吸引人

    据相关视频介绍,在4月30日那天,南昌有个“海洋王国”开馆了,这对于一些喜欢探索海底世界的游客来说,自然就是不容错过的了,尤其是刚好又放假,加上其宣传十分吸引人,于是就让大批游客慕名前往。但有句话都说了: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不少游客抱着兴奋的心情去到现场后,却发现海洋王国只有鱼缸,可谓是相当的失落。

    游客慕名前去海洋王国
    游客慕名前去海洋王国

    原来,广告宣传上的海洋王国有多种可爱的小鱼,而且看起来很炫酷,可实际上的这个海洋王国则位于停车场,场地还是用海报围出来的,更令人接受不了的还是海洋王国只有鱼缸,这就免不了要让大家唏嘘不已了。对于游客的吐槽,工作人员竟然还说馆里的鱼就是广告宣传上的鱼,这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就这样一种“海底盛宴”,其门票还卖25元一张,游客们纷纷表示“太坑了”,更有网友调侃这“卖家秀是信不得”的了。这事对于游客来说,可谓是一种涉嫌欺骗的行为了,大家难得有假期,还买了票,结果就给大家看几只小鱼缸,怎么可能得民心呢?

    不过,这确实也提醒我们,广告宣传不可全部相信,毕竟在很多时候,这些都是商家为了吸引大家眼球而特地准备的,当自己遇到这类涉嫌虚假宣传、欺骗大众的消费情况时,其实也可以通过正确的渠道为自己讨一个合理的说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