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饮料比刷锅水还脏 网红饮品店你还敢喝吗

    我们常能够看到一些奶茶店门口排长队,特别是一些网红的饮品更是受欢迎,可能要排上几个小时的队伍,但是一些网红饮料比刷锅水还脏你知道吗?或许很多时候大家对于自己喝的饮料都不知道是怎么做成的,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网红鲜榨果汁怎么样
    网红鲜榨果汁怎么样

    有大多数的饮品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最爱,而且喝不同的奶茶已经成为潮流,虽然奶茶有不同的特色,但是随着天气满满转暖,鲜榨果汁也是大多数人深受喜爱的一种,不过你真的确定自己喝过的鲜榨果汁是新鲜的水果榨出来的吗?

    卧底网红饮品店

    近日有记者卧底某饮品店,发现“新鲜”饮品内幕,其真相令人震惊。根据网上曝光的视频,这家饮品店的店员直接用手在挤茶包里的汁液,连她自己都直呼恶心,但仍将茶包里的汁液挤到杯子里备用。之后,店员开始制作新鲜水果汁,期间一直未戴手套处理水果。

    这不洗手切水果、手挤茶包就已经够不卫生了,但还有蓝莓甚至都未清洗就直接扔进了榨汁机,表面上看,店里摆放了很多新鲜的水果,其中芒果看起来十分诱人,但这仅仅是作为摆设,转身一变真正用来榨汁的是发黑的芒果,店员将发黑的地方剔除,剩下的用来榨汁。店内主打新鲜、现切的水果杯,店员所用的苹果伤痕累累,一问才知道,这些苹果都是去年冷库里面存放的。

    这样的网红饮料比刷锅水还脏,而且这家饮品店还会担心来不及制作,会把前一天多出来的成品放到第二天来出售。这不新鲜的饮品却是网红饮料,你还敢喝吗?专家称隔夜的水果容易滋生微生物,即便是放在冰箱里,依然有大量细菌产生。有网友表示还是喝开水比较好。所以大家在外面买的饮料,特别是鲜榨类的一定要看到现场制作,不要喝那些安全质量不过关的饮料危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