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公里路程要价50元 五一广州白云山打车难

    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不少人都纷纷踏上回程的路,今年五一外出游玩的人可不少,而且在广州的很多景点都是人潮拥挤的,广州的白云山也是多数人熟知的景点之一了,在五一假期期间有不少的人前往,但是在下山的时游客却遇到了打车难,司机7公里路程要价50元,如此贵的价格让游客不能接受。

    广州白云山的哥拒打表

    广州白云山为南粤名山之一,而且更有“羊城第一秀”之称。5A级的旅游景区,每到一些节假日总是很受欢迎,五一假期期间,虽然这几天天气不太好,但是还是挡不住游客游玩的心,在4月30日广州白云山有大量的游客前往游玩,但是游客下山的时候却很难打到车,因为多数的的哥都拒绝打表,7公里路程要价50元。

    出租车漫天喊价
    出租车漫天喊价

    我们常能看到很多的出租车司机坐地起价的新闻,而且还有的是在乘客到达目的地之后无故加价的,在五一这样大量游客出游的节日中,当然不少司机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了,所以在广州白云山的司机一口价7公里路程要价50元,而且对于打表是拒绝的很干脆,表示现在什么时候,打表的话是走不了的,还叫乘客问问别人的价格。

    据悉对于出租车当地的起步价是12.5元,是节假日又是下雨天,这统一起步价50元让多数的游客都接受不了,觉得不合理。有网友更是表示每到一些雨天或者是难打车的路段,一些的哥漫天喊价,而且价格会是以前的2倍多,但是为了乘车有些乘客也不得不乘坐。关于这个不合理要价的问题,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让乘客乘车能够更加规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