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售货机走俏都市 消费群体中接受度高

    随着网络发展的迅速,关于我们生活中的消费是越来月便利了,现如今我们出门多数都不带现金了,移动支付成为潮流,而且各种无人的商店、无人售货机走俏都市,在消费群体中接受度高,这无人的售货机真的有那么便利吗?

    无人售货机受欢迎

    在各种智能产品的热潮下,无人值守的新兴业态层出不穷,以自助购物、即时享用、移动支付等为特征的无人售货机越来越多出现在人们身边。而且无人售货机走俏都市,发展迅猛。在上海的一家“便丽猫智能零售空间”里,智能披萨机从面粉到热腾腾的披萨只需要三分半钟,智能咖啡机可以调节温度、奶量、糖分,智能橙汁机完全实现果皮果肉分离,一杯纯果汁仅需1分钟等等。

    无人售货机消费便利
    无人售货机消费便利

    便丽猫联合创始人黄建荣表示目前便丽猫在北上广深等城市已开设了24家智能零售集合店。在这些智能零售空间里,用户可以自助购买多种鲜饮美食。除此之外,阿里、京东等互联网电商企业也在加大布局无人售货领域。

    天猫今年初曾宣布,2018年将全面推进新零售转型,在各个商圈打造无人售货机等创新产品。京东到家旗下的智能货柜“京东到家Go”目前已覆盖北上广深在内的全国10个以上主要城市,拥有近万个点位。这互联网时代,无人售货机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具有较高的接受度。

    这无人售货机走俏都市,对所有年龄段而言,无人售货机的消费人数仅次于有人便利店。未来可能这无人售货机会是年轻一代的主要消费,也引领消费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