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自研澎湃S2曝光 澎湃S2采用了哪些配置?

    小米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小米手机是不少认都最喜欢的一个手机品牌,因为性价比真的很好,不仅仅是配置方面,还有的就是价格。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小米澎湃S2,现在小米自研澎湃S2曝光了,这是真的吗?

    澎湃S2最新价格
    澎湃S2最新价格

    不少人都在期待着小米7的时候,小米的新款机型陆续发布上市,更是有消息说小米自研澎湃S2曝光了,要知道澎湃S2是小米秘密研发的最新款手机,但是现在曝光了,那么澎湃S2采用了哪些配置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距离小米发布自研芯片澎湃S1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近日终于有了澎湃S2处理器的最新消息。据台湾digitimes的报道称,台积电正在使用自家的16nm工艺为小米生产澎湃S2芯片,虽然初始订单量并不算很大,但后续订单可能会随着芯片组的开发进度逐步提升。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澎湃S2采用了八核心设计,内部包含了4个主频2.2GHz的A73和4个主频1.8GHz的A53,内置的GPU为MaliG71MP8,支持UFS2.1和LPDDR4,不支持CDMA网络,性能跟麒麟960持平,强于高通骁龙660。

    在2017年逆势反弹后,小米手机计划今年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扩大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亿部。普遍预测澎湃S2将在小米6C上首发,并迎合新零售政策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坚持自研处理器是很正确的一条道路,不过仍需要厂商有巨大的耐心和资金去支持。对于澎湃S2何时发布目前还不清楚,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澎湃处理器还会继续,并且投入更多的精力,期待小米自研的新一代澎湃处理器早日登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