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机票遭降舱 网购机票被降舱商家承担一切责任

    经常乘坐飞机的朋友们,你们购买机票会选择哪个APP平台呢?如今网购机票的APP平台可以说是很多了,但是部分APP平台存在着问题。近日,有一个男子机票遭降舱了,广东男子在飞猪平台上买了一张4650元的机票可以变成了一张只价值3200元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预订机票遭降舱商家补偿并道歉
    预订机票遭降舱商家补偿并道歉

    购买机票车票等等相信不少的用户都会在飞猪平台上购买的,一直以来飞猪平台都是最好的。但是现在,男子机票遭降舱,是在飞猪平台上购买的,那么对于这次造成男子的损失该由商家来承担还是平台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周先生发现问题后,曾致电飞猪平台和机票代理商。代理商深圳市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则在线回复称,“是由于之前系统自动出票,没发现舱位有问题。为避免后续带来麻烦,已按订单的原舱出票,并报备飞猪。”同时提供了一份新的票号。

    周先生要求恢复第一次原票有效性。深圳市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客服经理余女士表示,第一次原票有效性无法恢复,现已重新出了舱位为Q舱的机票,含税总价为5450元,承诺超出部分由代理商承担,并愿额外补偿周先生500元,通过电话或进行书面道歉。

    她坦言,此前也遇到有人反映过类似问题,之前公司方面主要是针对机票的日期及行程等方面进行校对,未注意舱位问题。目前已经反馈给技术部门重新排查修复。20日下午,飞猪平台称,经核查,商家私自降舱出票,属于违规行为,飞猪将严格按照规则对该商家进行处罚。对降舱处罚,如果影响出行,罚1万元扣6分,如果未影响出行,重新按照正常舱位出票后,除赔付消费者外,再罚款1000元,扣2分。如有再犯,情节严重直接清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