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首日 西安秦岭动物园游客预计超过4万人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想必好多人都会带上自己的家人出去游玩,但是假期期间动物园最受欢迎,特别是小朋友。现在五一假期首日,据悉西安秦岭动物园非常火热,引起不少游客。

    五一西安秦岭动物园超过4万人
    五一西安秦岭动物园超过4万人

    对于动物园,相信好多小朋友都喜欢去玩,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但是假期日动物园特别受欢迎,现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五一假期首日游客预计超过4万人。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客预计超过4万人次。园区节前引进的南非白犀牛,新推出的园艺花卉景观展示、马术表演和羊驼选美大赛等观赏互动活动,相信能陪伴游客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上午11点多,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特地在园内为前不久引进的五头南非白犀牛,举行了一场命名仪式,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西安市民:“白犀牛确实少见,孩子很喜欢,真的不错!”据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副总经理项小羽介绍,5头南非白犀牛自2018年3月18日入住秦岭野生动物园,随后在网上启动征名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网友参与。

    项小羽:“有58万人次关注、20万人次点赞投票,最终(5头犀牛)就叫为‘西西、安安、欢欢、莹莹、妮妮’,寓意‘西安欢迎您’!”据介绍,五一小长假,预计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客突破11万人次。除了推出精彩的动物观赏互动活动外,今年动物园首次在节前布置了园艺花卉,提高了园区整体观赏度。

    项小羽:“我们日常的门票是100元一张成人,我们在五一三天假期实行七五折优惠,我们邀请云南世博园园艺公司,这个园艺景观是将雕刻的花卉堆积出来的,如“秦岭四宝”。我们的猛兽区增加了30多只老虎,狮子和西北狼的投放,还会推出马术表演,马术比赛和游客参与的羊驼小姐选美大赛,希望大家到秦岭野生动物园来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