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棍有老鼠尾巴 消费者提出5万元的赔偿金遭商家拒绝

    冰棍想必大家都吃过,尤其是小的时候,夏天特别爱买冰棍吃,有些人甚至到了冬天都还离不开冰棍,说起冰棍,也总能让我们想起童年时光,可近日,网上曝光冰棍有老鼠尾巴一事让人几乎无法再好好地吃冰棍了。

    女子吃冰棍啃出老鼠尾巴
    女子吃冰棍啃出老鼠尾巴

    一段有关于“女子购买的冰棍有老鼠尾巴”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大量转播点击,相关的报道被各路媒体转载,两天之内,相关报道的网络点击量达到了700万。事情发生在一名淮安市民杨女士身上,而视频也是通过她发表在自己朋友圈中的,时间是2018年4月24日下午2点26分。

    从视频中可以得知,杨女士拿在手中的冰棍已经被咬了几口,而冰棍中间部分竟惊现了一条疑似老鼠尾巴的东西。网友们纷纷惊呼,“冰棍有老鼠尾巴?太恶心了!”记者很快联系到了这名消费者杨女士,杨女士告诉记者,冰棍是在当地一家“好又多超市”购买的。

    要求商家赔偿遭拒绝
    要求商家赔偿遭拒绝

    杨女士说,当天她老公拿着这根冰棍找超市理论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而她在发现自己所食用的冰棍有老鼠尾巴后,当日身体出现了不适。由于得不到满意答复,于是进行了举报,相关执法人员很快赶到超市现场,后来消费者提出5万元的赔偿金遭商家拒绝,商家表示最多赔偿2000块钱,因此第一次调解没有达成协议。

    经过调查,得知冰棍是山东滕州福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赤豆冰棍。在将所有产品封存送检的同时,联系山东滕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并通报厂家。当经过山东滕州福康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苍宇到现场确认过后,称该冰棍并非出自他们厂,并鉴于曾有人联系刘苍宇试图以索赔十万元解决此事,认为这是有人主导的恶意中伤企业的事件。

    对此,杨女士表示非常愤慨,该消费者提出5万元的赔偿金遭商家拒绝,而最终,山东滕州福康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杨女士都选择了报警,目前涉事的滕州市福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已被临时停产,同批次冰棍被送检,针对冰棍有老鼠尾巴的问题正在调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