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门电影存假买票真造假情况? 猫眼回应后来退票

    说起情感类型的电影,或许是因为能够使人们在情感上产生共鸣,所以当刘若英导演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在试映时,就赢得了不少的关注,预售票房更是相当可观,但令人有些想不到的是,昨天电影正式上映后,就马上引来了问题,即在猫眼上退票的人数很多,这倒是引人质疑存有不当行为。对此,网络售票平台猫眼回应后来退票作出了相关的说明。

    猫眼平台现大批退票操作
    猫眼平台现大批退票操作

    据相关消息称,在这部电影还未上映之前,就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人气,在昨日,受人期待的这部电影正式在全国上映。而使得猫眼回应后来退票的起因,是因为在当晚,就有知名博主在网上贴出一些影院工作群的聊天记录。

    热门电影排片遭质疑
    热门电影排片遭质疑

    公开的质疑这部片子为了抢排片而做出不正常的操作,也就是先自己买入大量的预售票,然后以预售票房数据架住院线排片后,再在上映日进行大量的退票。对于这种质疑,猫眼回应后来退票称其平台截止至28号晚23点,发现存有恶意刷票跟退票38万张的情况,涉及票房约1300万,占影片当日总票房2.8亿的4.6%。

    目前平台也已经将详细的数据交给相关部门,且为了各方利益,猫眼平台暂时关闭了退票的功能。同时,在猫眼回应后来退票声明中,其表示将对那些涉及恶意发布不实言论的部分媒体进行追究,所以这其中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就有待其调查结果出来了。

    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其实已经买了电影票的朋友,应该也是确确实实想去看的,那么还是听从自己的内心去欣赏一下刘导演的作品吧。至于其票房,就等真相出来即可,毕竟网上信息真假性难辨,在确切结果未出来之前,我们都不能随意就下定论,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