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真机图曝光 采用全面屏设计颜值炸裂

    今年全面屏设计是手机圈上的热潮,刘海设计更是不用说了。但是今年已经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品牌里,几乎没有让消费者达到完美答案。那么迟迟不到的小米7会是大家理想的手机吗?现在一组关于小米7真机图曝光在一家国外购物网站上,看看有什么可以让大家激动的?

    小米7售价公布
    小米7售价公布

    小米手机的性价比高是大家所知,那么小米7的的价格应该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在之前雷军曾经爆料说小米7将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现在外界又有一组小米7真机图曝光了,采用全面屏设计颜值炸裂,并且售价可能要在4000元以上。这样售价的小米7你会买吗?

    从该网站曝出的图片来看,这款“小米7Plus”手机将全面屏设计再一次推向了新高峰。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小米7Plus可以说做到了100%的全面屏设计,前置听筒隐藏在了屏幕中,而前置摄像头则是仅仅开了一个小小的口,整体观感十分优秀。

    当然除了完美的全面屏以外,据悉小米7还将拥有iPhoneX同款结构光人脸识别,瞬间高大上了有木有!配置方面,据悉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64GB和8+128GB的存储组合。至于售价方面,很可能会达到4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