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 申请指标人数创新高需排号等待

    有钱买新能源车但你未定能够可以申请能源车指标,因为现在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已经突破23万了,北京人在北京开车将会更加难了。据悉,此次的新能源汽车已经爆破了,需要申请的车主需要排队等候,恐怕要等到2023年了!

    能源汽车指标突破23万
    能源汽车指标突破23万

    如今是环保的时代,所以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将更加困难了,目前个人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数量大增,按照目前排队规则及指标配置数量计算,新能源个人指标或将排到2023年,你等得到吗?

    4月9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截至2018年4月8日24:00,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01318个,和2月份数据基本持平;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34650个,相较2月份增多2.4万余个。

    此外,有50975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83346个;有6213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8946个。2018年北京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按照规定,通过资格审核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直接配置指标。当年指标额度用尽后,申请人轮候排序,因此2018年新能源小客车个人和单位指标首期已全部用尽。如果按照目前排队规则及指标配置数量计算,新能源个人指标或将排到2023年。